還記得向來月經準時報到的我,在過年期間居然遲到了!

在內心有點忐忑之下,隔幾天我利用空檔跑去屈成式選了幾十元的試紙

回來興沖沖做了測試....結果是一條線......

忍到晚上,我才告訴腦公我去買驗孕試紙跟測試結果

腦公一聽:『妳一定買最便宜的!』

我:『你怎麼知道?!』隨即繼續狐疑著月經遲到這件事

腦公安慰我說:『沒關係!才遲到幾天,過幾天再觀察看看,沒有我們還是一樣過啊~』

這時候,瞬間覺得腦公很貼心

 

過年期間,我們跑去金門玩了一週

回來後月事仍然沒消息

腦公這次直接帶我去醫院檢查,他說反正掛號也是NT100~150,買驗孕試紙也是要一百上下

不如直接去醫院檢查比較準吧!

 

我們跑到板橋合泰醫院看婦科,醫院同樣也是用驗尿試紙檢測

這次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!!!!!!

醫生說,有出現第二條,就算淡淡的也是有了!

當下我內心有說不出來的彭湃~

轉頭看腦公的臉,也是看似想笑,又不好在醫生面前表現出來的表情

踏出醫院門口,我隱約看到腦公嘴角上揚著微笑的說:『就叫妳不要買便宜的吧!醫院檢查比較準啦!』

回家後我還是很難相信,肚子裡準備開始要有小生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stin麻麻 的頭像
    Austin麻麻

    Love Love Austin

    Austin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