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懷孕後,這幾天上網查離家近又不錯的婦產科

板橋有合泰醫院、欣幼婦產科、林儀文婦產科、遠興醫院

一開始我就打定不想去大醫院了(離我們最近的大醫院就是亞東醫院)

不想去大醫院的原因有:

1.大醫院各式各樣的病菌較多

2.掛個號都要等很久

3.掛號費起跳都不便宜

4.最怕以後新生兒回診容易受病菌感染

但是相信大醫院也有大醫院的優點,例如醫療設備較齊全、生產費用似乎也比較便宜...

 

上網爬文收集各個媽咪意見後,注意到土城永佳婦產科的林宜暾院長

似乎是很細心的醫師(這點很重要啊!),醫院環境也不錯,也有3D、4D超音波檢查

於是腦公帶我去做第一次產檢

C360_2014-02-08-16-23-40-453  

看到超音波上那個小黑點,還是無法相信我肚子有個小生命降臨了!

林醫師並沒有因為這個小黑點沒甚麼好照快速結束的感覺(這點感覺超優!)

 

剛好我們過幾天要跟朋友吃薑母鴨

腦公就問林醫師能不能吃薑母鴨?而林醫師很幽默的回答:『薑母鴨可以吃啊!只是有加酒,最怕吃到假酒,如果有疑慮還是避免比較好。』

林醫師也說甚麼都可以吃,生的食物避免、瓜類少吃(因為瓜類偏寒),只要均衡飲食就可以了

腦公似乎也很喜歡林醫師細心又幽默的回答

只是當醫師說下週還要再來檢查看有沒有心跳的時候

我的心又開始忐忑起來了...

 

後來才知道,原來以前人說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

不是不能說,而是一開始胚胎著床後還要再看看有沒有心跳(這點就很令人著急了)

確認有沒有心跳後,初期著床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

等到穩定後再公開分享喜悅,避免親戚好友們空歡喜一場

 

於是我跟腦公也不敢跟大家說...(等到我寫這篇文章時,其實也懷孕4個多月了啦^^")

等到確認有心跳再跟婆婆報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ustin麻麻 的頭像
    Austin麻麻

    Love Love Austin

    Austin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